IMI学院新生Paris访谈:酒校通更懂我的瑞士留学梦

2019-05-17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PR1.jpg

Paris CHEN
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简称IMI学院)新生
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文凭课程

 

酒校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公司的全体成员恭喜你顺利获得签证赴瑞深造,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Paris:非常激动也非常感激,感激你们给我求学路上带来的方便,感谢你们对工作的认真和热情!

酒校通:你的语言准备的怎么样,之前做了哪些工作来提高自己的英语呢? 
Paris:语言准备得还可以吧,我参加过雅思培训,也接受过一对一外教,还有坚持不懈的自学。

酒校通:递交材料之前都做了哪些准备?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申请经验吗?
Paris:去使馆之前,酒校通的工作人员已经提供的详细的清单供我参考,唯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文件都需要准备1份复印件。

酒校通:签证之前对自己的信心如何?遇到过什么困难吗?是怎么解决的?
Paris:就那时的心情而言,情绪稍有波动是难免的,可还是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

酒校通:据我们了解,您之前去欧洲许多国家旅游过,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经历与收获吗?
Paris:国外之旅最大的收获就是可以增加见识和加深对欧洲文化的了解,取长补短充实自己。

酒校通:选择IMI学院的的理由是什么呢?可以跟大家谈谈吗?
Paris:之前因为我看了你们对于学院的介绍,觉得该学院的教育方式和所提供的设备,是个正规的教育机构,可以让求学者学到自己想要的知识和经验。

酒校通:你是哪里人?当初是通过什么方式找到酒校通的呢?最终决定选择酒校通的原因是什么呢?
Paris:我是浙江省温州市区人士。当初通过网络查询而得知你们的信息。最终选择酒校通,是因为通过联系交谈,凭直觉,觉得酒校通值得信任,是一个可靠的机构。

酒校通:最近在做些什么呢?未来的打算如何?
Paris:最近一直持续在学习。 对于将来,我想从瑞士毕业后,回国能在上海发展。

酒校通:对其他要去瑞士留学的同学有什么建议么? 有哪些方面是需要值得特别注意的?
Paris:其实建议的话还真的没有, 就是希望大家在等待签证的过程中保持平和的心态,最后鼓励大家好好努力,懂得把握机遇就好。

酒校通:对于酒校通的服务,如果10分是满分的话,你打几分呢?你怎么评价呢?
Paris:10分,对于酒店通的服务非常满意!!!酒校通老师不顾身体不适,发着高烧,喉咙嘶哑还带病给我耐心分解,细心安排递交申请材料的每一个步骤。

 

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开设酒店、旅游、会展、烹饪及市场营销课程。

如果你与Paris学姐一样,对IMI感兴趣,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