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IMI毕业生,快去办教育部认证!

2019-10-12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自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2018年放开第三国学历的认证限制,就陆续有获得瑞士酒管院校双学位的小伙伴去办理教育部认证。上月底胖九就收到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以下称IMI)校友发过来的认证书。

 

IMI认证书640.jpg


上图就是2018届IMI酒店与旅游管理本科校友LU Jun的学历认证书,可以看到,获得教育部认证的是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荣誉学士学位。

正好胖九也借此机会和大家聊聊关于IMI的第三国学历认证。

一、你清楚第三国学历认证吗?


1. 什么是第三国学历?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解释是:“申请者在第二国(地区)学习获颁的第三国(地区)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

 

IMI Switzerland (6).jpg


就拿上面办理认证的IMI校友举例。他完成学业后获得了两个学位,一个是IMI本校的,另一个是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而后者就是咱们所说的第三国学历。


因和IMI合作的第三国(英国)院校在中国教育部白名单,所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就可以办理学历认证。

 

IMI Switzerland (2).jpg


小伙伴们在瑞士IMI所获得的英国院校学位和在英国本土就读所获得的学位具有同等效益。简单来说,办理认证后对于今后进入事业单位、报考公务员、落户等方面能有一定的优势。


2. 为什么是第三国学历?


鉴于瑞士酒店管理教育体系和学制的差异,一些瑞士院校采取颁发第三国学历来满足部分国家、用人单位对学历的要求,同时也更利于学生后期继续深造。
除了曼彻斯特城市大学,IMI还在烹饪艺术领域和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开展合作,获得IMI烹饪艺术双学位的小伙伴也可以办理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认证。

 

三校合作400.jpg


3. 如何办理第三国学历认证?


先准备好认证所需材料:国外文凭证书、国外学习期间使用的护照、2寸证件照、授权申明等材料。


然后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zwfw.cscse.edu.cn/,按照下方流程进行办理。审核时间预计3周左右,最终认证书会以电子档的形式发送给申请者。

 

认证办理流程640.jpg

二、不止能认证,QS和家长还轮流为它打Call

 

IMI不仅教学质量受认可,所颁发的第三国学历可以办理认证,它还在2019年QS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中位居全球第12,瑞士第5名。

 

IMI QS ranking-.png


连学生和家长也为它疯狂打call。今年2月份上海的Mary家长带孩子去报道回来就对学校师资、设施、环境赞不绝口,更觉得相见恨晚。(点击查看家长采访)。


想鱼和熊掌兼得?瑞士IMI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作为一所小而精的瑞士酒管院校,IMI还为小伙伴们提供终身就业服务,如此贴心的学校,你有没有心动呢?

 

对IMI感兴趣的小伙伴或家长,可以“点击链接”填写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您做详细解答解答。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