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本科、硕士双学位受中国教育部认证啦!

2019-05-23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瑞士作为酒店管理教育的发源地,吸引了不少想进军酒店业发展的小伙伴去留学,然而,瑞士大部分酒管院校学历不受中国教育部认证,让不少学生和家长陷入纠结和烦恼。

 

那么,小编今天就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简称IMI)的本科、硕士双学位学历受中国教育部认证啦!

 

RZ1.jpg

 

所以,已经拿到IMI学院本科或硕士双学位的同学可以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认证啦!(认证网站:http://renzheng.cscse.edu.cn/Login.aspx )

 

如果想申请IMI学院的本科、硕士,有哪些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双学位课程可以选择呢?

 

(一)本科课程

1烹饪类:

国际烹饪艺术

学制:2.5年,其中1年带薪实习含半年可选带薪实习

入学季:2018年8月

毕业后可获得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国际烹饪艺术本科学位和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国际烹饪艺术本科双学位。

 

(2酒店管理类:

国际酒店管理

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

国际酒店与庆典活动管理

国际旅游与庆典活动管理

国际酒店业企业家精神

学制:2.5年,含1年带薪实习

入学季:2018年8月、11月

毕业后可获得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本科学位和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本科双学位。 

 

(二)硕士课程

国际酒店管理工商管理

学制:1.5年,含半年可选带薪实习

入学季:2018年8月

毕业后可获得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国际酒店管理硕士学位和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国际酒店管理硕士双学位。

 

 

关于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01 位于旅游和酒店业发达的琉森市

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位于瑞士的中心地带琉森(Luzern)市。它被称为是瑞士最美丽、最理想的旅游城市,也是最受瑞士人喜爱的瑞士度假胜地。

 

RZ2.jpg

琉森湖

 

02 世界QS酒店管理专业排名全球第12

在2019年QS世界大学“酒店&娱乐管理”专业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2位。

 

03 提供终身就业服务

IMI学院为学生提供终身就业服务,为在读生推荐实习机会并进行求职和入职辅导,同时为毕业生从管理培训生到酒店总经理的每一步发展提供专业咨询。

毕业五年后,74%的IMI学院学生走上了高级管理职位。

 

RZ4.jpg

 

04 专注培养优秀管理人才

自成立以来,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以其高质量的教学与实践,培养了一大批杰出的酒店及旅游管理高级人才,如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招聘副经理Irona Ma、上海川沙凯悦酒店财务总监Bill Liang、上海四季酒店总经理Fredrik Blomqvist等等。

 

RZ5.jpg

 

05 小班教学、因材施教

学院采用小班教学,每个学期最多只会录取来自40多个国家的220名学生,保证教师对每一位学生因材施教,针对性指导学习。

 

RZ6.jpg

 

如果你想高考结束后就申请入学,酒校通留学中心是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授权的中国招生代表。对IMI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