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星厨》夺冠是内定?曾留学瑞士属内行欺外行!

2019-05-23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宫斗剧鼻祖《金枝欲孽》里的淳贵人。

 

SSM1.png

 

时尚商战剧《岁月风云》里的女强人。

 

SSM2.png

 

行业偶像电影《冲上云霄》里的制服诱惑。

 

SSM3.png

 

很难把港剧女王佘诗曼与星级大厨联系在一起,被粉丝们热追的江苏卫视《星厨驾到》嘉宾中,她大概是最不被看好夺冠的一位。

 

SSM4.png

 

奇迹!在2016年中秋前夕的《星厨驾到》最后总决赛中,一路低调的佘诗曼,黑马般夺冠。

 

鲜为人知的是,关于酒店管理、餐饮管理,作为影视明星的佘诗曼,是地道的科班出身,而且来自酒店管理领袖全球的瑞士: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IMI)。

 

SSM5.png

IMI教学楼里的佘诗曼海报

 

内定说显然是蛇黑粉的无稽之谈。问题是:佘诗曼,到底是内行还是外行?

 

外行:十余年在影视娱乐行业发展

当选1997年香港小姐季军前,佘诗曼留学瑞士,在烟波浩渺的琉森湖畔,留下她学习酒店管理的足迹。踏入娱乐圈后,十余年的发展在直接意义上,佘诗曼与酒店管理尤其是厨师内容,已算完全分离。

 

内行:瑞士酒店管理科班出身

从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IMI)毕业后,不管佘诗曼从事什么工作,她都拥有瑞士酒店管理DNA。位于瑞士知名旅游城市琉森(Luzern),IMI的学子能坐享丰富的酒店实习和就业机会。佘诗曼自然也不例外。

 

SSM6.png

 

可以说,佘诗曼是娱乐圈里的酒店管理内行。十多年没有系统从事酒店管理,尤其是餐饮工作内容,是不争的事实。所以,认为佘诗曼是内行欺外行,着实过分。

 

不可否认的是,在IMI的学习令佘诗曼拥有扎实的酒店管理基础素养,尤其是酒店管理之于很多其他学科所特有的综合技能:沟通能力、抗压能力、环境适应能力等。这些看似空虚,但非常实用的素质,是佘诗曼获得成功的关键。

 

SSM7.png

 

IMI特色优势

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IMI),最为独特的地方是为学生提供终身就业服务。从管理培训生到酒店总经理的每一步发展,IMI提供跟踪咨询和服务。毕业五年后,74%的IMI学子步入高级管理职位。

 

如果你也想到IMI学习酒店管理,与佘诗曼成为校友,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